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新埤】屏東原生好物網
發布日期:2019-06-14  【新埤DOC】

107年建立的屏東原生好物網,持續經營至今,不論是DOC,或是輔導團隊,都會以此做為誘因,規劃課程,進而吸引店家;小農,更有動力參與數位課程,這次是將粉絲專頁結合官網行銷,利用FB的定時曝光,也讓許多消費者點選購買。經過課程的培訓,今年度也陸續有店家學員的產品上架,像林宜潔學員,經過動、靜態攝影課程教學,之後與駐點人員討論,上架官網曝光的合作,經過雙方不遺餘力的宣傳,17吃旺來在鳳梨產季,不管是鮮果,還是鳳梨乾,都獲得不少訂單。

     

 

107年建立的屏東原生好物網,持續經營至今

在官網上,詳細露出產品資訊,包含產地、種植管理方式、負責人與聯絡資訊,就是因為17吃旺來的訊息周全,也引得消費者信任,上門詢問與訂購。

 

屏東原生好物網網址 : http://shinyue.doctw.com/index.php

將粉絲專頁結合官網行銷,利用FB的定時曝光,也讓許多消費者點選購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