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霧臺】雲霧上的部落
發布日期:2019-06-14  【霧臺DOC(霧臺村)】

此次,與霧臺DOC、神山社區發展協會合作,規劃部落愛踏青課程,以及部落大富翁課程。

部落愛踏青,主要是藉由實際外拍,由講師帶領學員,配合導覽人員,去數位記錄每個景點,不論是靜態、還是動態攝影,學員邊學邊做,累積族人、服飾、建築、飲食、信仰等文化,從神山瀑布開始,到獵王之屋;特色建築的教會,神山長老教會、耶穌聖心堂,照片、影音資料蒐集完,進到DOC教室,是帶學員用電腦,將手上的影像素材,整理、挑選並後製,再準備每個景點的介紹文字,以簡單的處理方式,串成旅遊影音,為部落觀光行銷。

 

部落巡禮。

走訪過程中,大家以輕鬆的態度,拍照記錄,在一位老闆娘熱烈邀請下,進入用餐區,拍攝無敵山景,學員們也短暫休息,檢視自己拍下的作品,互相討論。

獵王小棧稍坐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