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霧臺】督姆古萊-紅藜
發布日期:2019-06-12  【霧臺DOC(霧臺村)】

督姆古萊,主要以咖啡聞名。而他們的咖啡又名霧臺咖啡,顧名思義是生產於霧臺鄉上的咖啡,因咖啡樹有時僅有下午2點至3點間可以接受日照,因此風味比起一般更加不同。老闆娘麥秋妹從種植、栽培、挑豆、採豆都是手工完成,過程精心嚴選,就是要讓最好、最香醇的咖啡溫暖每位顧客。

心靈手巧的老闆娘,跟上潮流,栽種紅藜,秋妹阿姨總是熱情的向消費者推薦,這營養滿分的穀物,到底有多厲害,但有人就是不喜歡吃紅藜飯,老闆娘說,"我知道很多人不習慣紅藜飯的味道,你們可以嘗試紅藜粉,將紅藜粉和牛奶一起沖泡飲用,也可以當作早餐兼顧自己的健康。"

 

老闆娘最近也推出,三寶米,這集結小米、白米和正夯的紅藜三種穀物,秋妹阿姨運用三個願望一次滿足的策略,將不同種類的穀物包裝在一起,搭上現代輕鬆料理方法,以及一次攝取營養的需求,只要消費者評估自身食量烹煮,就能簡單獲取多種營養與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