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新埤】神采飛揚美髮社-植物指甲花白髮增色粉
發布日期:2019-06-12  【新埤DOC】

曾幾何時,還在幻想長大的日子,轉眼之間卻在懷念兒時....那烏溜溜的黑髮。
為您介紹一款天然植物指甲花增色粉,色澤自然且不造成身體的負擔與傷害。

經歷了四年不斷研究嘗試,讓從事美髮業30年的瑞琴姊,在屏東縣新埤鄉以自然農法栽種的指甲花,經曬乾、研磨,另添加何首烏、咖啡細粉、楠樹皮、藍草等植物,著色強,讓髮質柔軟不乾澀,適用於護髮、遮白髮及增加頭髮的色澤。

植物指甲花白髮增色粉  以自然農法栽種的指甲花

植物指甲花白髮增色粉:適用於護髮、遮白髮及增加頭髮的色澤

植物指甲花白髮增色粉
(台灣種植)著色強,請支持友善小農
用途:適用於護髮、遮白髮及增加頭髮的色澤

※專業流程及使用方法
.重量:內含指甲花粉80g一包,藍草粉80g一包(分兩段上色)
1.將頭髮洗淨保持微濕狀態。
2.先將指甲花粉(I)用熱開水調成稠狀不滴為準。
3.由前至後均勻塗抹於白髮髮根上,再用浴帽或保鮮膜包覆待60分鐘沖淨。
4.然後將藍草粉(II)操作相同,時間至少60分鐘沖淨造型。
※著色成功關鍵:份量要夠,以指腹搓揉髮根,上色時間長愈漂亮。
5.注意事項:若對花粉有過敏者請勿使用,如不慎噴到眼睛,請用大量清水沖淨並立即送醫。

指甲花增色粉著色強,請支持友善小農(台灣種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