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新埤】御豆坊-萬丹大紅豆
發布日期:2019-06-12  【新埤DOC】

長期看到農民們辛苦用心的種紅豆,卻因為不懂行銷,而無法讓更多人看到台灣紅豆的美,於是創立了御豆坊,製作了讓人看了溫暖充滿愛的包裝,也堅持一定要用特大顆紅豆的品質⋯⋯ 

雖然還沒夏天,但這悶熱的天氣,很可以來碗冰涼紅豆湯,將紅豆簡單泡水、悶煮,就能輕鬆享受好喝的甜湯,營養滿分又消暑。

明朝李時珍,把紅豆又稱為「心之谷」,點出了它的養心功效,由此可見紅豆的珍貴。屏東萬丹的御豆坊,友善耕作,每顆紅豆粒粒飽滿,而且給消費者的豆子,都是經過電腦嚴選,約有一公分的大小,加上貼心的真空包裝,讓小家庭更好保存。

「不亂混加外產紅豆,才能讓消費者吃的安心!」是御豆坊的理念,有客人說,這香濃綿密的紅豆餡,加個薏仁、紫米,就是很棒的美味,又能補血、補氣,一舉數得!

給消費者的豆子,都是經過電腦嚴選,約有一公分的大小

不亂混加外產紅豆,才能讓消費者吃的安心

屏東萬丹的御豆坊,友善耕作,每顆紅豆粒粒飽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