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車城】四重溪溫泉米
發布日期:2019-06-12  【車城DOC】

車城四重溪溫泉米 林金華先生,家族代代從事農耕,從小開始學習務農直到現在,已有30年的務農經驗,選用147號稻米,堅持友善種植不噴灑農藥,加上特有落山風的關係少了病蟲害的煩惱,又有乾淨無汙染的水質照顧,讓每顆稻米香Q飽滿、晶瑩剔透,來四重溪泡溫泉時,不妨買包溫泉米品嘗看看,送禮自用兩相宜喔!

車城鄉四重溪流域,流通經肥沃農田,除擁有豐富礦物質之溫泉地下水源,交替以牡丹水庫為開發之山區自然集水區,天然潔淨微量元素山泉水交互灌溉。再加上選用優良品種與農民契作只於一期作,不需農藥之適宜氣候栽種,孕育出自然、好吃、營養、衛生之優質溫泉良質米。

車城鄉在地乾淨無汙染好吃、營養、衛生之優質溫泉良質溫泉米。

溫泉米有不同包裝,針對家庭需求,或是辦伙食,都能挑選適當的大小容量,讓你輕鬆購買,無負擔。

溫泉米有不同包裝,針對家庭需求,或是辦伙食,都能挑選適當的大小容量,讓你輕鬆購買,無負擔。

溫泉米也有禮盒包裝,不奢華卻又不失其質感,讓你送禮也備有面子!

連車城農會人員,都很喜歡溫泉米,時常採買料理,或是送人,都獲得好口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