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樺勝美果園體驗農家
發布日期:2019-06-03  【富里DOC(竹田村)】

芭樂經過長時日曬裝入紫色袋裝,放置在剛採收下的新鮮芭樂,產生鮮名的對比。

位於富里鄉萬寧村內,專門種植芭樂的樺勝美果園體驗農家,採取無毒無汙染的草生栽培等有機農法種植,使得園區綠意盎然,適合愛芭樂的民眾前去享受採果的樂趣。四人即刻成行,每人250元可採滿一袋。

 

點臉書看更多:https://reurl.cc/Gv4Ad


 

罐裝左手香防蚊膏整齊排列在桌上,貼著樺勝美果園體驗農家0936-450932的貼紙。

樺勝美果園除了採果體驗以外,原區還提供有左手香防蚊膏的DIY體驗。今年也參與DOC全國交流會花蓮場的擺攤,現場販售由園區內的芭樂製成的芭樂乾。

     

價目表:

芭樂乾(1包)/100
檸檬乾(1包)/150

  

-

在地人推薦】農業易遊網:全年皆可現採現吃,樺勝美採芭樂

https://ezgo.coa.gov.tw/zh-TW/Front/AgriTheme/Detail/902

【在哪裡】

電話:0936-450932
地址:花蓮縣富里鄉萬寧村8鄰朝寧1-5號(台九線305K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