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檸檬老爹與檸檬樹情緣
發布日期:2019-06-03  【花蓮市DOC】

「一顆檸檬,讓我遇見妳。」老爹晚婚,當年哼著蘇慧倫的〈檸檬樹〉示愛,贏得美嬌娘芳心。

 

孩子出生後,老爹最在乎的是兒女的健康;夏天孩子們想喝飲料,老爹便決定為家人研發出天然純淨健康的檸檬汁。用的,是通過認證精選的檸檬,整顆連皮新鮮現打;材料,是古法炒製熬煮的蔗糖漿和用鮮奶手工細細熬製的煉乳; 要的,是最接近自然、食物原始的味道;追求的,是家人健康與滿足的笑容。 檸檬老爹,將款待家人的心意分享給您;透過您的味蕾,印證純淨自然的存在!

我們正在參與「打造花蓮製會觀光友善城市」票選活動,投一票支持我們!

 

點選臉書看更多:https://zh-tw.facebook.com/lemonpapa85/

台灣好農購買連結:https://www.wonderfulfood.com.tw/Client/list_detail_fo.aspx?pID=9335&pTyp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