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美濃DOC】手機也能拍出專業商品攝影照
發布日期:2019-05-24  【美濃DOC(龍山里)】

高雄市美濃數位機會中心,開設一系列的手機應用課程,其中一門課程,是由陳堂宏導演帶領美濃DOC的學員,利用手機拍攝專業的攝影照片。在上課的過程當中,每個學員都以為手機只能拿出來拍一下要記錄的照片而已,殊不知若要拍出好照片,還是需要知道角度怎麼調整,取景與構圖也很重要,甚至如何對焦也是一門大學問呢!看看學員們互相討論的情況,就知道大家對於手機攝影的熱衷程度有多深了。

陳堂宏導演,除了讓學員了解自己手機的相機如何使用外,特別也有使用了微型攝影棚,讓大家來試試看拍出專業的商品攝影照片,尤其是美濃在地商家"徐式手作檸檬乾"施理事長更是提供了他的商品,來讓學員試著拍攝。經過上課之後,同學的作品其實已經有一定的水準了,只要再透過一些軟體再調整一下,漂亮的商品設計照片就會完成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