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麻豆DOC】就是愛Line拍貼
發布日期:2019-05-18  【麻豆DOC(巷口里)】

學員們正蒐集並拍攝自己獨一無二的趣味Line貼圖素材。

叮咚!叮咚!麻豆數位機會中心學員傳送了自創貼圖給你囉~
九個小時的就愛Line拍貼的課程,真是辛苦我們麻豆DOC的學員了,一開始老師說要先將頭去掉,留身體,再複製圖層,留頭,去身體,學員聽了霧煞煞,結果發生了兩個圖層,都只剩下頭,沒有身體,這是上課的一段小插曲。

九個小時很快地就過去了,學員終於熬出頭來,看到自己製作的Line貼圖上架販售,覺得很喜歡,也很自豪地說,可以用自己製作的Line貼圖向家人打招呼。

嗨,您好,OK 都是常見貼圖的範例。

叮咚!叮咚!學員傳送了自創貼圖給你囉~

從無到有就算是零經驗的學員們,也利用大頭照製作出獨一無二的創意貼圖,Line給親朋好友時更多了一份趣味性,看著各位學員們絞盡腦汁所完成的作品,有沒有心動想要來加個好友呢~

 

學員正仔細使用修圖軟體來編輯創意貼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