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左鎮DOC】數位十年好時光
發布日期:2019-05-01  【左鎮DOC】

左鎮一頁網介紹左鎮好吃好玩好住等訊息

左鎮區擁有西拉雅文化歷史及菜寮溪流域文化、化石館等豐富人文地景資源,透過各方資源及協助,也讓左鎮區的文化典藏豐富且多元。

左鎮數位機會中心已在左鎮區深耕十年,參與各類活動並積極與在地公所、圖書館、農會等進行分工,共同深耕左鎮各面向文化、社區、古蹟、產業、自然景觀等資料踏查及文化數位典藏,包含左鎮公廨資源、農遊路線、月桃產業、白堊咖啡、草山月世界、躍月吊橋、二寮日出、紀錄左鎮百年木炭窯、左鎮八音等即將失傳的產業及文化。

今年透過左鎮DOC辦理一頁網課程,將左鎮區資源分成左鎮好食、左鎮好玩、左鎮好點、左鎮好美、左鎮好住、左鎮好買等,期望透過左鎮DOC數位十年好時光網頁的建立,可以讓左鎮區的文化典藏更加完整收錄,作為左鎮最好的鄉土教材,讓更多人看見左鎮的生命力。

一頁網架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