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六龜DOC】六龜在地小農商品攝影班
發布日期:2019-04-25  【六龜DOC(寶來里)】

講師學員上課情形~

授課講師沈志峰不遠千里,長途跋涉深入山林偏鄉為的就跟大家分享多年來在攝影上的專研。如果你有以下狀況~一定要來DOC挖一下寶喔!!

1. 任何完全不懂攝影,想徹徹底底打好攝影基礎的朋友。
2. 手上有單眼相機、類單眼相機,但完全不知道如何使用/拍攝的人。
3. 對攝影有興趣,想要使用單眼、類單眼拍出心中的畫面的人。

講師介紹如何操作單眼相機

講師認真講解單眼相機實機操作與控制,室內棚拍與戶外自然光影的優缺劣勢分析實際操作,用最簡單的方式介紹最實用的基本觀念。課程內容是講師整理了多年來學員問過的問題加上講師的解釋方式,課程中會盡量完整說明及一個步驟操作示範,讓你可以直接看到拍攝結果,並同時跟理論觀念相互驗證,絕對可以釐清並建立起最正確的攝影觀念,再將這些攝影觀念,加上光線、構圖等的美學元素,最後應用在您的拍攝作品中,聽起來感覺有點難對吧?!快來上課囉~~~

校長視察學員上課情形

校長也抽空來旁聽自然光商品拍攝技巧,快來跟著DOC一起進入攝影的世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