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大公椴木香菇農場—椴木黑木耳露
發布日期:2019-05-21  【大武DOC】

DOC開設產品相片拍攝課程,拍出吸引消費者購買的好照片。段

大公段木香菇農場位於台東縣大武鄉山豬窟休閒農業區上,海拔516米,40餘年來的環境保育之下,目前農場裡林業資源 (110公頃)非常的豐富,而林相的維護並非只是種植、放任其生長,還是要給予適當的生長環境,因此在疏伐過程當中,發現農場內的「青剛櫟」(俗稱:九欑)為數眾多,非常適合做為椴木香菇栽培用; 唯數量眾,故除了將木材提供給農民使用外,多是做為家庭薪柴、周邊環境改善等使用,著實可惜。因此農場積極推動該項產業發展,一年來,除了積極建設香菇栽培場外,農場並於108年5月取得慈心有機認證。

木耳汁採用高山有機的段木木耳煉製而成的

由椴木栽種出來的黑木耳,製作而成的黑木耳露,口感和香氣有別於太空包栽種出來的黑木耳。使用桂圓、紅棗、冰糖加水熬煮,再加入打碎的黑木耳,黑木耳露的製作老闆有一定的黃金比例,與製作的SPO流程,把關每一瓶黑木耳露的品質,讓顧客可以喝到最優質的黑木耳露。

清涼有勁,又養生的木耳露,讓人垂延欲滴。

目前生產的品項為:有機椴木香菇、有機椴木黑木耳、椴木黑木耳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