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將軍DOC】將軍在地有機胡蘿蔔
發布日期:2019-02-03  【將軍DOC】

現採胡蘿蔔

這是將軍DOC在地限量的有機紅蘿蔔,吃起來有一種說不出的感動,而且這麼好的產品,真的是物美價廉,最好的品質,最最平價的價錢,不買對不起自己。產品都是有機的,是在地小農的用心,讓我們一起來響應。偷偷告訴您,本有機的紅蘿蔔品質使用的是上等的"龍鳳種"栽種而成,使用有機上等的營養肥料,可以生吃,非常適合直接打成果汁,沒有濃厚讓人害怕的紅蘿蔔味!!

全部都是有機的,我們還讓在地的學生體驗拔蘿蔔的樂趣,將這些紅蘿蔔捐給公益團體,可以讓更多人受益,吃到上等的好產品。

 

提醒您:本產品有季節性,大約在12至2月之間採收,敬請把握機會。

產品詳情:
10斤一袋-120元
30斤一袋-300元
50斤一袋-450元
以上運費另計,歡迎來電洽詢唷~~

06-7942012 盈英小姐

聯絡時間:星期一~星期五 白天8:0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