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後壁DOC】全國冠軍米王種的冠軍米--芳榮禾家米
發布日期:2019-05-19  【後壁DOC(後壁里)】

芳榮米廠商品照

全國冠軍米王種的冠軍米--芳榮禾家米

崑濱伯種植的台農71益全香米是以台梗4號為父本,芋頭香味為其特色。母本為絹光米,從日本引進,外觀、品質圴佳,和同樣引自日本的越光米相較,有植株較矮,稈強、且耐倒伏的優點。也因為黏度夠、彈性佳,口感很好。

不過崑濱伯能夠打敗其他種植同品種的參賽者,進而獲得冠軍米王,『用心』是主要原因之一。崑濱伯與農改場人員幾乎天天到田間觀察,「顧稻仔像顧囝仔」,深怕囝仔生病。

芳榮米廠為了提供外地的愛用者可以更方便享用到香Q可口的禾家米,特提供宅配的服務,目前的價格為$220/包,每包的重量為2公斤裝,讓您輕鬆享用好米,歡迎您多加利用!

[ 宅配服務專線 ]

06-6622-749 (芳榮米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