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柳營DOC】 每天擺攤的堅持 鳳梨小農-陳秀英
發布日期:2019-05-19  【柳營DOC(果毅里)】

手工烘焙鳳梨果乾

 

在果毅國小旁總有小農拿著鳳梨擺攤銷售,不論括風、不論下雨、不論太陽有多大,小農每天都會準備好銷售鳳梨。
 

新鮮鳳梨切片

這位小農是果毅社區總幹事的母親-陳秀英女士
鳳梨種植經驗有二十年 她笑笑說:總幹事是吃她的鳳梨長大的! 她嚴選的17號金鑽鳳梨 從整地、鋪布、種下植株,整個流程快要10個月,種一棵鳳梨就跟懷胎10月一樣, 無噴灑農藥,無注射賀爾蒙,需要耐心等待,需要用心照料。

手工切片烘烤

陳秀英女士有著雙重身分,既是果毅社區總幹事的母親,也是鳳梨、稻米、龍眼、芒果、荔枝等農產品的媽媽。

歡迎大家買陳秀英媽媽用心栽種的無毒鳳梨

訂購專線:06-6235365 真果毅農產品平台

對了,我們還有把這麼優質的鳳梨,一整顆切片烘乾製作成鳳梨果乾,完全原汁原味無額外添加糖,含水量比一般工廠製作的還高,所以口感更好喔^^

鳳梨果乾:一包100元 (1包約130克,由一整顆鳳梨製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