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阿潔老麵饅》-郭潔
發布日期:2019-05-17  【通霄DOC(新埔里)】

《阿潔老麵饅》主人-郭潔從河南遠嫁來臺,因難忘家鄉的窖子饅頭,回娘家時特別帶回母親親手做的「窖子」,也就是台灣所說的老麵糰,每當想家的時候,阿潔就做一些來吃,更大方地和台灣親友分享。郭潔手做的老麵饅頭特別彈牙有嚼勁,吃過的人都讚不絕口,很快在親朋好友與鄰居間引發購買熱潮,開店展業。

 

開店好成績,郭潔心存感激,店中養生饅頭食材,特選當地小農作物,支持在地農業,更感恩地方顧客們的支持。在竹苗DOC輔導團的輔導下,成功於網路開店創業。《阿潔老麵饅》堅持手工揉製,並保留食材原味,不摻人工添加物,香純有彈性的好滋味,被愛護的顧客們評價為第一名的饅頭,好味道熱銷,目前固定宅配客戶已達上千人,其中,更有來自中國、美國、加拿大的消費者訂購一飽口福。

 

阿潔於白沙屯媽祖廟口開展二代,深愛媽祖婆愛戴,生意更是興隆,年年媽祖出巡便應信徒指定做公益,善信大德邀眾集資,無償提供老麵饅頭數萬顆與信眾結緣。眾人齊做饅頭隨隊伍發送,《阿潔老麵饅》成為白沙屯媽祖出巡時獨特飄香的風景。

阿潔老麵饅頭DM

饅頭與饅頭揉製過程

媽祖出巡捐款製作阿潔老麵饅頭芳名錄

訂購方式

郭潔/0933-907-591

粉絲專頁:阿潔 老麵饅頭|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