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阿牛哥溫室蕃茄農場
發布日期:2019-05-17  【銅鑼DOC】

苗栗銅鑼九華山腳下,沿銅鑼通九大橋行駛,可見腹地寬廣的「阿牛哥溫室蕃茄農場」。

阿牛哥-曾永義善用銅鑼九華山乾淨溪水和空氣之優勢,細心管理與維護的溫室栽植環境,堅持種植安全、衛生的溫室蔬果,除主打皮薄鮮甜的蜜蕃茄之外,更種有牛蕃茄、黑柿蕃茄、蜜瓜及小黃瓜等多種優質蔬果,品項豐富亦符合吉園圃標章規範。

「阿牛哥溫室蕃茄農場」番茄帯著自然的果香與番茄酸味,果實飽滿、鮮甜多汁,主打蜂蜜自然授粉,不同於市售的死甜,蕃茄更隨著每一年的氣溫、土壤、雨量變化,而有豐富多層次的口感滋味。

曾義永帶領兒子曾喜南共同攜手擴大優質番茄園,堅持安全、衛生、無農藥,希望每一顆蕃茄都能充份傳達愛鄉愛家的幸福,希望顧客每一口都能吃出農夫用心於農作的家傳信念。

阿牛哥溫室蕃茄農場父子曾永義、曾喜南共同合照

阿牛哥溫室蕃茄農場番茄花

訂購資訊

阿牛哥-曾永義  先生/ 0936-276-652/o36954@yahoo.com.tw

粉絲專頁:阿牛哥溫室蕃茄農場│Facebook

阿牛哥溫室蕃茄農場番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