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左鎮DOC】公舘社區葛鬱金粉
發布日期:2019-05-01  【崑山科技大學】

您或許有聽過葛鬱金粉,但你一定沒看過製作葛鬱金本人,給您第一手好消息 ,左鎮公舘社區葛鬱金粉新鮮開賣,左鎮DOC帶你一探 葛鬱金粉繁複的製作過程。

「葛鬱金」又名粉薯、粉薑、竹芋,屬於竹芋科竹芋屬,葛鬱金的食用價值高,它富含澱粉和黏性,磨粉後加水就可以直接勾芡,是最天然、簡單的太白粉,可取代烹飪時使用的太白粉及可做成涼糕、果凍等點心。

而葛鬱金粉製程繁複,從採收到攪汁、曬粉樣樣都是要純手工製作,10斤的葛鬱金只能洗出一斤的粉,粉兒的細緻度比小BABY的皮膚還嫩,真想直接塗在臉上,應該可以年輕10歲吧~

炎炎夏日防中暑,快來杯葛鬱金涼飲,

趕快來採購,慢了你就買不到,

更多好吃的葛鬱金料理及相關產品

https://www.ggcommunity.org/33883397293732931881-2600929702.html

大包300元/小包150元

訂購專線:06-5730107台南市左鎮公舘社區發展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