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新化DOC】礁坑社區橄情露
發布日期:2019-05-02  【崑山科技大學】

清涼解渴的感情露

新化礁坑社區-綠鑽石的故鄉,發展在地產業"綠鑽石 錫蘭橄欖",位在台南新化的礁坑社區,日治時期便從國外引進錫蘭橄欖,以解決士兵水土不服造成的腸胃問題,民國以後因在地農民不諳種植加上欠缺管理,整片橄欖樹林竟劈來當柴燒。

目前由新化礁坑社區發展協會積極發展綠鑽石產業,產品多元有橄情露、橄情果、橄欖活力飲、橄欖洗髮乳、沐浴乳等系列商品。

炎炎夏日 就先來推薦 好喝又健康的橄情露,爺爺常說:「喝橄情露,感情才會走的順遂啦!」

現代人都不知道用天然果實醃製的酵素經常引用能夠保健腸胃,爺爺不能理解市區的年輕人為什麼喜歡喝手搖杯飲品,比起來源不明的手搖飲品,來一杯清涼消暑的天然飲品「橄情露」更加合適!

爺爺的私房話:搭配冰塊稀釋,喝起來就如水果酒一般美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