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陳記仙草店
發布日期:2016-06-10  【北埔DOC】

被稱為仙草大王的北埔陳記仙草店,以傳統仙草聞名的老店

被稱為仙草大王的北埔陳記仙草店,以傳統仙草聞名的老店,著重品質與用心的手工製作,亦是一個三代傳承頗受好評的好店,開店已經超過五十餘年歷史了,地點位於北埔鄉大林村6鄰北埔橋旁,一棟外觀綠色建築物即是。

老店起源於「有源棠舖」經營,其宗旨在於追求小量而精緻化、多樣化的產品,成立了「有源棠舖」,有源棠以三代的人名取其尾字所傳述著經驗的傳承與飲水思源、感恩的精神。

北埔陳記仙草店創始於1953年,並有多家電視(超視黃金傳奇、三立鳳中奇緣、 中視食字路口、東森食全食美、TVBS食尚玩家、非凡鴻門客棧)、雜誌(美食天下、養生誌、 台灣輕鬆走、食尚玩家)、及蘋果日報、聯合報、自由時報三大報的推薦及報導。

仙草是清心退火的傳統保健食品,無論是冬天熱熱的品嚐,或是冰涼食用,都是一種很棒的享受,用慢火提煉仙草汁後加太白粉攪拌均勻煮過,就成了仙草凍,原味或加糖風味都很獨特,歡迎來訪北埔時,品嚐老字號的古早好滋味。

 

北埔陳記仙草店
地址: 新竹縣北埔鄉大林村6鄰11-4號
電話:03 580 1005
網站:http://www.beipuchenj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