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諾莉工作坊
發布日期:2019-03-13  【馬里光DOC(玉峰村)】

馬里光部落小米酒釀造達人Nori 諾莉是DOC 資深學員,最初因為想要在女兒的喜宴中,分享自己手工釀造的小米酒,於是透過DOC 數位設計課程,從完全不會電腦,一步步學習,親手設計出小米酒包裝貼紙「囍米露」,初版手繪一雙穿著泰雅服飾的人兒LOGO,傳達母親對女兒的深深祝福,符合喜宴的溫馨喜氣設計大獲好評。成功的數位經驗,讓諾莉更加投入數位學習,推出「囍米露」帶有泰雅菱格紋元素的第二版貼紙。延續學習的熱情,諾莉鑽研出更多果醋口味,正式於2018 年立案成立「諾莉工作坊」,並推出具統一識別包裝的「囍米露」、「水蜜桃露」、「梅子醋」、「檸檬醋」等系列產品。

 

好醋需要好釀物配上好時光,諾莉精選馬里光自然農法栽種的桃子、梅子、檸檬水果作為釀造原料,佐酵母菌安放於容器中,跟著部落呼吸,悠然晃度兩階段的發酵時光,靜謐熟成,完整呈現山林的甜美風味。

 

聯絡電話:0919-908-962 黃先生

撥打聯繫,即可訂購,封存自馬里光的山林時光。

諾莉工作坊產品照。

諾莉工作坊產品囍米露、水蜜桃露內容標示照。

諾莉工作坊產品檸檬醋、梅子醋內容標示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