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野獸香菇
發布日期:2019-02-18  【五峰DOC】

《野獸香菇》為椴木香菇,出產自新竹縣五峰鄉的布拉谷(泰雅語),Hana解釋,布拉谷的意思是野獸出沒的地方。

 

Hana 的父親 Wulai 從很年輕的時候就開始種段木香菇,早期椴木香菇是在深山裡種植,在天然環境中,常常會在山裡看見啄木鳥、五色鳥、藍鵲、老鷹、田鼠、飛鼠、猴子、山豬等許許多多不同的動物,泰雅族人於布拉谷與野獸們分享食物、美味香菇,以回饋山林,感謝自然提供力量讓香菇自立生長。

 

《野獸香菇》保留泰雅族尊重土地與萬物的情感,培植可與自然萬物分享的純淨段木香菇,滋味迷人,傳遞 Hana 與家人愛護山林與野獸們的共生情感。

 

訂購洽詢:Hana/0953-656-421

野獸香菇正在孕育中,一顆一顆的椴木正在等待香菇成熟。

野獸香菇正在進行烘烤,等待烘烤完成就能裝套販售囉。

野獸香菇產品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