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拉瓦自然農園
發布日期:2019-03-05  【馬里光DOC(玉峰村)】

「如果 

我們好好看顧大地   

大地會使我們以及子子孫孫存活」-Lawa Tazil

 

 泰雅族人Lawa認為種植無農藥的蔬菜,餵養家人,與親朋好友、消費者分享,是有意義的事,她將此信念傳與孩子,引導他們在「拉瓦自然農園」學習種植,學習尊重土地與山林,並且勤奮工作以守護祖先留下的土地。在Lawa帶領下,「拉瓦自然農園」各樣蔬果在馬里光清新空氣、乾淨水源滋養下,順天應時、自在按四季成長,穩定供應部落及山下顧客季節時蔬。

 

透過《DOC 小市集》「拉瓦自然農園」定期到桃園Qisda、明基材料分享季節蔬果,長期下來,自然培養出一批馬里光忠實客戶,期待每月一會的挑選採買,餵養等待山林撫慰的味蕾與靈魂。種植蔬果受到大眾喜愛,農人總將成果歸於大地與部落,Lawa定期提供蔬菜給當地玉峰國小使用,從飲食照顧部落孩童成長,以行動回饋在地。

 

馬里光「拉瓦自然農園」傳承泰雅gaga精神,堅持以自然無毒方式培育蔬果,向外分享健康食物、傳達捍守土地的信念,期盼能有更多人健康共好,記得食物天然滋味。
 

連絡電話:黃小姐 0965-806-869

拉瓦自然農園環境照片。

拉瓦自然農園蔬果定期於佳世達科技擺設-DOC小市集進行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