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花蓮縣DOC×東華大學藝創系-文化觀光旅行小手冊
發布日期:2019-01-10  【國立東華大學】

 

花蓮縣DOC與東華大學藝創系的文化觀光課程合作,製作出屬於花蓮的「文化觀光小旅行手冊」,手冊包含瑞穗、豐田以及鳳林三個地區,現在就讓我們跟著圖文並茂的旅行小手冊,一起觀光文化花蓮吧!

所有作品連結

 

 

第一站-瑞穗

 

大手拉小手 瑞穗輕鬆遊

有多久沒有跟家人一起旅行了呢?讓我們大手拉小手,出發瑞穗探險去!

《大手拉小手 瑞穗輕鬆遊》旅遊手冊特別規劃一系列的親子旅遊行程,告訴你瑞穗的親子同遊好去處。

點我看作品

 

暑期限定—到瑞穗必完成的件事

瑞穗除了讓人想到泛舟、北回歸線,還會想到什麼呢?

《暑期限定—到瑞穗必完成的∞件事》要帶你跳脫對於瑞穗的想像,到瑞穗來一趟無極限的挑戰之旅!

點我看作品

 

原色水尾

除了遠近馳名的牧場印象,瑞穗還有深厚且豐富的文化。

讓《原色水尾》帶你來一趟深度的瑞穗文化之旅,感受深植於瑞穗土壤裡的多元。

點我看作品

 

花蓮縣DOC與國立東華大學的課程合作,完成旅行小手冊。

 

第二站-鳳林

 

蝸牛背著重重的殼呀 一步一步地往上爬

跟著小蝸牛,一起慢慢遊鳳林。

2014年,鳳林成為臺灣第一個獲得「國際慢城認證」的城市,帶上你的蝸牛殼,來慢城鳳林享受變得緩慢的時間吧!

點我看作品

 

蝸牛去哪旅 鳳林一日遊

鳳林曾是日本政府計畫性的日本移民村,又因為桃竹苗的客家人來到鳳林開墾,因此鳳林擁有客家以及日本兩種截然不同的特色建築。

讓我們跟著蝸牛的腳步,漫遊一日鳳林。

點我看作品

 

小資玩鳳林

有想冒險的心,卻沒有能夠冒險的錢包嗎?

跟著《小資玩鳳林》的行程規劃,來一趟花費少卻收穫豐富的鳳林之旅吧!

點我看作品

 

其中描寫鳳林的部分:蝸牛背著重重的殼呀 一步一步地往上爬

 

第三站-豐田

 

漫走—豐田村漫遊之旅

豐田融合了客家、閩南、日本、外省以及新住民風格,創造出獨一無二的城市景觀。

《漫走—豐田村漫遊之旅》特別規劃了半日遊及一日遊的行程,民眾可以依照自己的規畫選擇最適合自己的旅程。

點我看作品

 

漫步豐田—文化療育小旅行

《漫步豐田—文化療育小旅行》將豐田村的所有特色收藏其中,從豐田玉到五味屋,一系列的豐富故事等著你親自體驗。

點我看作品

 

而壽豐的豐田,是具有客家、閩南、日本、外省及新住民多元特色的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