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屏東原生好物網
發布日期:2018-12-05  【新埤DOC】

沒有任何計畫資源、經費挹注,我們靠著學習,努力讓鄉親的用心被看到及支持。
歡迎在地好友與我們一起合作! 心悅可可黃秀圓,芙蘿拉餐館謝杏香。

滿額免運是網路購物的基本誘因。但產品單一的購物網,商品種類不夠多,要選到滿額免運,只能等消費者呼朋引伴團購。這樣久久一次的消費機會,受限於運費高於產品售價的現象,就很難透過網購被嘗試,曝光也就減少,較難有二次行銷機會。

新埤doc數位中心 鍾展雄村長 為協助地方特色產品可以透過數位應用,讓小店、小農及社區居民的產品,直銷到全國,特別與DOC學員「芙蘿菈精緻飲食館」及「心悅可可」,二家合作,由芙蘿菈建置購物網站,心悅擔任產品上架與行銷,讓屏東原生好物的店家能有一個集運集銷的平台,消費者可輕鬆湊免運。
產品也特別挑選屏東新埤週邊的獨家好物,讓全國的消費者,輕鬆方便的網購有地方風情的產品。

在此同時,產品行銷與網路平台的數位應用課程,也在DOC教室積極開辦。雖然在地店家習慣於市集行銷,但在轉換電子商務的過程中,學員奮力的敲著鍵盤,讓自己的行銷思維能反射於資訊素養。

屏東是農業觀光大縣,新埤DOC也積極與屏東縣各DOC結合,規劃在地產品手作體驗小旅行:像屏東可可手作巧克力、草本髮染快年輕、養生足浴大風草、食農教育等。
藉由體驗活動,瞭解產品,感受風情,也是伴手禮行銷的最大現場。
 

屏東原生好物網 : http://shinyue.doctw.com/

產品行銷與網路平台的數位應用轉換電子商務

DOC學員「芙蘿菈精緻飲食館」及「心悅可可」,二家合作,由芙蘿菈建置屏東原生好物網購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