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成功小旅行
發布日期:2018-11-19  【成功DOC(忠仁里)】

成功小旅行DM

   臺東海岸公路上的成功鎮,舊名是阿美族語「麻荖漏」,背山面海,正好位於黑潮與親潮兩股暖流及寒流必經之地,海中的浮游生物特別多,許多魚類刻意來此覓食,因此造就出成功鎮豐富的魚獲量,尤其是每年10月東北季風強烈來襲時,附近海域成群旗魚會浮出海面,更是蔚為奇觀!

成功鎮靠山臨海,融合了海岸礁石、奇山峻嶺之自然景觀,而豐富的動植物生態資源,使得成功不僅兼具山光海色之美,更蘊含著知性深度之旅。除了自然生態景觀的欣賞外,成功也是臺東縣海釣最盛行的地方,漁獲、地理條件優越佳,人口多也是一個主要原因。鎮內的旅社林立、餐飲飯店、加油站、汽機車修理店、釣具店等一應俱全,為東台灣觀光船(海)釣的重鎮。

 花蓮玉里是花蓮縣南部的區域中心,往東因為有了玉長公路通往位於海岸山脈的另一頭長濱鄉及成功鎮,因此成為花東縱谷的交通要衝。因為無工業污染問題,保有青山綠水及新鮮空氣之有利條件,每年吸引無數觀光客蒞臨觀光。
 

成功商家資訊

必賞一:三仙台日出日落迎曙光
必賞二:新港漁港魚市拍賣會
必賞三:腳踏車行八嗡嗡步道
必賞四:原住民比西里岸尋奇
必賞五:成功海濱公園閒悠遊
必賞六:石雨傘生態漁港親踏浪
必賞七:成功鎮原住民文物館賞人文
以上必賞景點 “春夏秋冬”皆適宜
更多必賞私密景點……..敬請期待

成功鎮活動:
1~3月:三仙台迎曙光(1)、元宵民俗嘉年華會(農曆1月15)、成功花海(1.2月)
4~6月:吃鬼頭刀、芭蕉旗魚季(4.5月)、都歷部落海祭(5月)、漁村風情導覽(4~10月)
7~9月:賞鯨活動(7.8)、豐年祭(7)、光雕音樂會(7)、漁村風情導覽(4~10月)
10~12月:旗魚季暨臍橙節(11)、漁村風情導覽(4~10月) 
每個星期一晚上:成功海濱公園夜市
全年無休或預約活動:
1. 原住民表演:都歷東部海岸國家風景管理處,全年無休。
2. 比西里岸部落巡禮與幾米畫作尋寶:全年無休。
3. 比西里寶抱鼓表演:預約收費制。
4. 親子DIY魚丸與麻糬:10人即可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