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Gather 食聚
發布日期:2018-05-30  【壯圍DOC(復興村)】

甜點

【宜花DOC每月一物直播】十月份壯圍DOC食聚咖啡

點選我觀看影片


壯圍DOC旁的民宅有一家社區民眾御用的甜點店,隱身在濱海公路旁的民宅,一位年輕人返鄉,將外婆家改造而成的溫馨店面。Gather café的理念是一個藉由「食」讓人們聚集一起的地方,希望藉由食物與顧客做朋友,把這樣食在的美好分享給每一位值得的你。

 

本次直播介紹商品~
1. 水果千層:一片片細心煎出的手工千層餅皮,交疊鋪上滿滿的水果及鮮奶油,精選當季鮮果與特製爽口鮮奶油,讓您的味蕾體驗幸福的三重奏!
2. 宜蘭蔥鴨賞帕尼尼:帕尼尼是一種源於義大利的三明治,老闆在設計菜單時決定加入在地元素──宜蘭名產鴨賞,用來取代常見的火腿及臘腸,配上內餡濃厚起司及酥脆的麵包外皮,沒想到鴨賞也能這麼搭!
3. 阿嬤的初戀:阿嬤的初戀,也可以叫他檸檬磅蛋糕,紮實濕潤的口感與淡淡檸檬皮的清香,雖然樸實卻讓人一再回味,配上一杯咖啡感受悠閒的下午茶時光吧!

 

水果千層

食聚的老闆許先生是壯圍長大的返鄉青年,在外工作幾年後決定回到家鄉開甜點店圓夢,現在的店面是利用外婆的家改建而成,由老闆跟朋友一起設計改建,樸實而溫馨,溫暖充滿文青氣息,在壯圍很難得有這樣一些店提供甜點及咖啡下午茶,如果大家有來到宜蘭,歡迎來坐坐,也可以順便造訪我們壯圍DOC!

 

地址:宜蘭縣壯圍鄉壯濱路2段277號(近壯圍數位機會中心)

電話:03-9385868(例假日不接受預約)

營業時間:10:00~18:00(三、四公休)

FB粉絲專頁:Gather 食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