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大安藥園休閒農場
發布日期:2018-09-10  【員山DOC】

大安休閒藥園的養生茶包

員山DOC輔導店家-大安藥園休閒農場簡介

宜蘭縣員山鄉好山好水,阿蘭城段是日據時代宜蘭酒場鑿井取水的地方。阿蘭城集水井為宜蘭酒廠早期釀製紅露酒的主要水源,水井壁體保存良好,水源仍充足,見證宜蘭產業發展,具歷史文化意義,為宜蘭縣境現存之釀酒集水設施,可保存活化成為重要的戶外教學場域。 阿蘭城水質好遠近皆知,是大家公認的,大安藥園休閒農場設在這好山好水的地段,有著得天獨厚的最佳條件。結合農委會水保局農村再生計畫,將蘭城地區配合好水規劃美化得引人入勝,成為旅遊的好景點。

 

薑黃粉也是許多人的送禮首選

大安藥園在民國101年開幕營業,經營至今已有許多成果:

1.在藥草傳承教育工作上:我們做最大的努力,開設藥草學習班,舉辦各種藥草研習活動,更是教師進修及學生戶外教學的首選。參加學員日益增多,興趣濃濃。

2.在養生保健教育方面:推廣天然的藥草茶包、藥膳餐以及各種養生保健產品,深受大家的喜愛與分享。

3.在參觀旅遊方面:藥園規畫完善,深受遊客肯定,歡喜排入旅遊行程。藥園中栽種數百種草藥,提供遊客認識藥草,尤其是十二生肖設備,受到小朋友的青睞與喜歡。

4.在網站規劃方面:提供遊客在網路上瞭解產品、預訂參訪行程,並了解藥園的資訊。

      

商品有各式藥草茶、薑黃粉等養生商品

服務專線:03-9232808 / 03-9225803 / 0932-232-808

我們的網站:http://www.daanbi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