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魯壁民宿
發布日期:2015-02-08  【馬里光DOC(玉峰村)】

魯壁民宿外觀

魯壁民宿(Ruby)位在新竹縣尖石宇老派出所往司馬庫斯與馬里光的竹60縣道上,距宇老派出所約0.5公里,地址是新竹縣尖石鄉玉峰村1鄰宇老6號,是新竹尖石的合法民宿之一。

「魯壁」是泰雅語可供坐下歇息的草皮的意思,魯壁民宿深具原住民特色,因位在山區,視野遼闊,可以看見壯闊的山色,還可以吃到主人精心製作的泰雅風味餐,也可以在新建的咖啡屋對著山色享用一杯香純的咖啡,到了十月還可以吃到主人用自然農法栽種的奇異果喔。

魯壁目前可提供10人住宿,相關資訊可上民宿臉書查詢。

地址:新竹縣尖石鄉宇老玉峰村1鄰6號
電話:03-5847203
網站:http://yusuladi.okgo.tw/
Facebook:www.facebook.com/Ruby1998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