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馬里光瀑布群
發布日期:2015-07-21  【馬里光DOC(玉峰村)】

馬里光瀑布位於位於玉峰村境內,源自玉峰,抬耀兩大山系,整條溪水斷層分部期間,落差大,水量豐沛,水聲迴盪溪谷,清緲幽靜,由以高約80餘公尺,寬約30公尺之石磊瀑布及高約90公尺寬25公尺形成S形之抬耀瀑布最為壯觀;是一處適宜遊山玩水及賞瀑之最佳境地。

前往馬里光瀑布的路況不佳,山路多泥濘、多岩石,需着輕便衣褲。這個瀑布群擁有大小不一的雪白瀑布參差其上,水量豐沛、水質潔淨、垂直而降的瀑布水流聲,不斷迴盪溪谷間,時而輕緲幽遠,時而嘩啦作響,好似一首氣壯山河的交響樂章,樂音濃重,聲息相扣;間而聽聞蟲鳴鳥叫,清音斷輟,與水響齊聲裊繞出一曲永無休止符的山林協奏曲。

 

景點介紹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