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輔導鹿草DOC特色產出:深化鹿草好覓仔網站平台
發布日期:2018-06-23  【鹿草DOC】

1. 特色產出規劃及執行現況:
鹿草DOC,召集在地商家,透過DOC資訊課程培育產業商家數位化應用及行銷能力, 106年建置鹿草好覓仔行銷平台,107年持續以打造鹿草鄉產業觀光平台為主軸,深化平台資訊與內容。今年度持續盤點社區特色、美食、私房景點,將相關資訊上傳,提高社區及在地產業能見度。此外,為提升在地商家的數位行銷能力,規劃相關產業型課程,如創意行銷、EDM製作、商家廣播錄製、創意商品製作等。此外,輔以新興科技應用,規劃 VR體驗、3D科技體驗、直播課程,增加民眾對於數位資訊學習的興趣。
2. 案例故事分享:

鹿草DOC串聯DOC與在地商家,擔任數位資訊能力課程的培訓單位,開設數位行銷能力系列課程及辦理在地文化與產業行銷推廣活動,協助鹿草在地的特色商家與友善小農們進行商品行銷等。此外,鹿草DOC成立「鹿草好覓仔」品牌,建置「鹿草好覓仔」網站,藉由「鹿草好覓仔」結合鹿草小農、特色商家、觀光資源等,打造鹿草鄉產業觀光網站平台,藉此提升在地產業推廣及人文素養,開創文化產業觀光的新風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