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輔導芳苑DOC特色產出:特色桌遊文創品
發布日期:2018-06-23  【芳苑DOC(永興村)】

桌遊的介紹與玩樂,成為自己一套的遊戲組。

1. 特色產出規劃及執行現況:
今年度芳苑DOC的特色產出為設計1款特色桌遊文創品,規劃特色課程27小時,含桌遊文創設計-影像紀錄達人、包裝設計及創意影片等,並且規劃開設一班婦女專班,協助設計製作特色文創品。

目前學員拍攝在地特色的相關照片,如在地美食、觀光資源、生態環境等,並學習圖片編修與美編排版設計,將照片彙整設計特有的文創桌遊所需的圖樣。此外,結合紙盒藝術DIY,製作適合的包裝外盒,完成獨創的紙牌桌遊商品。

2. 案例故事分享:

芳苑DOC是以培訓學員數位紀錄及美編設計之能力。希冀透過學員的共同參與,透過數位化的呈現方式(如影片、QR-Code)將在地特色融入桌遊中,藉由桌遊文創品推動在地產業與社區觀光,以新型態的方式行銷芳苑地方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