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馬里光桃花季 ‧ 泰雅童謠演唱
發布日期:2016-02-13  【馬里光DOC(玉峰村)】

2016 馬里光桃花季活動由馬里光數位機會中心及部落熱心人士共同舉辦,由於一月底下了一場罕見的大雪及連接的雨,讓原本迎春的桃花失色不少,今天活動舉辦的時候,已不見盛開的桃花。



這次活動的舉辦,是馬里光五月桃開年的推廣活動,希望能透過賞花,讓更多的消費者、支持者能夠知花而愛花,並在五月桃問市的時候,能夠分享給更多的親朋好友們周知,讓馬里光純淨的五月桃,能夠一直守護這祖先留給他們的土地。


看見馬里光這幾年與數位機會中心一同地成長,給了我們偏鄉一個很好的示範案例,雖然馬里光身處深山,也沒有太多的資源及知名度,但是因為族人對慣行農法危害人體及大地的認識,即使辛苦數倍、收入不佳,也要為子孫守護賺一個乾淨的未來。


也因為數位的加入,讓馬里光這樣真實而感動的故事,傳佈到更多有福者處,為了讓部落能夠有能力獨自的經營這樣的品牌,馬里光部落希望桃花季的舉辦,為 2016年乾淨、碩大而甜美五月桃,帶來更多的關注與祝福。


在一、二月的花季後,三月份的疏果、四月份的套袋,再加上您們殷殷的期許及祝福的加持後,我們希望五月的時候,能夠和馬里光泰雅部落的朋友們,一同品嚐這每一顆灌注族人心血的五月桃,並歡呼豐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