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芬芳果園-王甄鮮
發布日期:2021-11-02  人氣:596

「我們希望消費者吃到,最高品質的芬芳好梨。」

 

延續父親堅持不用藥,種出自己敢吃的水果的理念,吳長勝老闆和王甄鮮老闆娘就以草生栽培、養蜂授粉,搭配至少三種有機肥,用土壤灌溉方式,每棵果樹都能充分獲得養分,而自然熟成的新興梨不僅外觀渾圓、比拳頭大,其甜美滋味連螞蟻都聞香而來。

DOC職人,芬芳果園,吳長勝老闆和王甄鮮老闆娘。

苗栗卓蘭鎮有許多種植蔬果的小農,吳長勝老闆的父親就是其中之一,他們一大家子齊心管理田地的種植,直到長輩年紀大了,將家裡的農田劃分給孩子們接手,吳長勝老闆和王甄鮮老闆娘就決定繼續種植新興梨,並貫徹父親的堅持,不噴灑農藥、不濫用營養劑,讓果樹與大自然共生共存,才因此種出獲得饕客們稱讚的芬芳好梨。

 

芬芳果園的管理,不僅不使用任何化學藥物,還會在適當的時間點,給予果樹充足的養分,王大姊說,他們會將胺基酸、嬰兒奶粉、有機資材等營養物質混合,再開怪手在梨樹周遭挖四個深坑,將之澆灌後掩埋至土壤裡,確保每棵樹的根系都能吸收,同時,園區裡會有一群辛勤的蜜蜂,協助梨樹授粉,節省人力成本之外,降低人為因素對環境產生的影響,也是果園落實友善耕種的最佳實證。

王甄鮮老闆娘會定時巡視梨樹。

早期長輩種植的梨子都是交由中盤商銷售,為了開拓不一樣的消費族群,營運初期,王大姊和老闆開著小貨車自主販售,擁有了一群婆媽消費者,透過她們的好口碑,獲得了一間公司要贈與員工的水果禮盒訂單,那年知名度與好評大增,訂單量開始慢慢上升。堅信成功需要不間斷努力的王大姊,開始思考如何透過不同銷售管道接觸更多消費族群,於是她參與了卓蘭數位機會中心(以下簡稱卓蘭DOC)的數位課程,開啟她的數位學習之旅。

 

卓蘭DOC規劃基礎到進階的多元課程,王大姊只要有空,就會定時參與,手機攝影、空拍家鄉、社群行銷、平板應用、影音影像後製編修,都讓她全心投入學習,也一點一滴將所學運用在自己建立的粉絲專頁上,透過拍照、撰文以及編排,定時的訊息曝光,以及和粉絲們互動,逐漸提升粉絲群的黏著度,也因為網路無邊界的特性,社群經營至今,有許多未曾接觸過芬芳果園的客人找上門,透過粉專進行預購,讓果園的銷售更為穩定,品牌形象更為加分。

剛從樹上採下的新鮮新興梨。

大自然的簇擁下,自然熟成的新興梨不僅外觀渾圓、比拳頭大,其細緻又甘甜的滋味連螞蟻都聞香而來。為了確保每顆到消費者手上的新興梨,都是最高品質,王大姊跟吳大哥會進行層層把關,從採收後沖洗外皮、剪除蒂頭、使用機器依重量分級,最後再人工用眼睛和雙手,檢查一次新興梨的果型是否符合標準、有無斑點等瑕疵,就是為了讓所有喜愛芬芳果園的消費者,吃到最甘甜的完美梨子。


聯絡電話:0937-231287
地  址:苗栗縣卓蘭鎮內灣里138號

芬芳果園的新興梨,細緻又甘甜的滋味,超受消費者喜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