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110年第16集-移民署新住民數位應用資訊課程
發布日期:2021-04-19  人氣:352

新住民班上課互動良好

巨匠電腦的執行經理「林素華」,是從哪一年/什麼樣的機緣開始加入本專案的講師?

加入後負責的授課內容包含哪些?是否會因時代及科技的進步及轉換繼續進修?

 

竹山數位機會中心開設的新住民電腦班上課情況

一直以來,持續為新住民上課,她認為其中的意義與成就來自於那些地方?

在為新住民授課的這幾年裡,她認為有什麼樣的改變?和有什麼觀察及建議,可以提供給整個數位平權計畫做參考?

 

---

10分鐘專題報導:https://goo.gl/24HFjV
完整節目內容(國立教育廣播電臺):
https://www.ner.gov.tw/program/5a83f4eac5fd8a01e2df01f7/
FB粉絲專頁:https://goo.gl/8rkzFK
部落繁星YOUTUBE連結:https://goo.gl/jHMNCw
廣播節目播出時間:週六 21:30-22:00
電台:FM103.7

附件下載
檔案名稱 檔案格式
MP3FILE移民署新住民數位應用資訊課程 MP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