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108年東東澎DOC鄉鎮小旅行影片競賽
發布日期:2019-06-18  人氣:349  【高雄市資訊服務暨應用協會】

東東澎數位競賽封面

一、活動說明:在我們居住的家鄉裡,有許多熟悉的風景、美食、體驗,或許還有些鮮少人知的秘密景點。
       透過108年數位競賽,邀請DOC學員們,用鏡頭帶著大家去旅行,
       透過影像、文字,集結成旅遊影片,引領大家玩出你的新花樣。
       透過數位實現學習成果,讓地方所有好美、好玩、好吃,都能被更多人看見。
二、主辦單位:屏東縣政府、臺東縣政府、澎湖縣政府
  承辦單位:高雄市資訊服務暨應用協會
三、參 賽 者:DOC執行者、參與過DOC課程的學員(不限國籍)
四、參賽需求:需擁有iTaiwan學員系統編號者,方能參賽;以組隊參賽方式報名,每組至少2人以上;得獎者需於頒獎當日分享作品內容。
 

東東澎數位競賽簡章

本次DOC學員共有 屏東16組、臺東14組、澎湖16組,

總共32部影片及14張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