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跨部會合作:鹿草DOC申請經濟部108年中小企業數位群聚輔導計畫( 群聚名稱:一袋一鹿~鹿草好覓仔)
發布日期:2019-06-18  人氣:326  【國立虎尾科技大學】

本計畫是將鹿草鄉的友善小農結合文化、歷史、旅遊資源,藉由群聚計畫將鹿草鄉友善農作商品(秋葵、稻米、番茄、香瓜、火龍果….)、手作特產、加工品、人文、歷史及現有導覽旅遊活動資源、小農市集等,推廣出去。期許此群聚計畫,提升產業推廣及在地的人文素養,並以友善農業產業深耕為主,能持續深化及推動軟體營造,擴建雲端聯合銷售平台,協助業者產品銷售。

鹿草DOC群聚計畫執行一袋一鹿艾美筑商家直播預告

彰雲嘉數位機會中心輔導團隊及鹿草DOC於108年度協助嘉義縣鹿草在地商家申請「經濟部108年深化中小企業數位參與計畫-108年度中小企業數位群聚輔導計畫」,今年計畫是結合DOC資源與行銷在地商家,運用DOC數位資源,結合鹿草小農、特色商家、觀光資源等,將先前成立之「鹿草好覓仔」品牌進行深化發展、提升群聚效益,希冀強化鹿草在地休閒旅遊、地方產業及消費者之結合,共創三贏局面。

鹿草DOC於此計畫中由串聯者進階成為主導角色,第一線串聯在地商家,協助群聚商家執行本項計畫。DOC除擔任數位資訊能力課程的培訓單位,開設數位行銷能力系列課程及講座辦理外,並協助小農們進行數位行銷如直播行銷、社群媒體經營、AR數位地圖及實體活動擺攤等。運用DOC數位資源,強化「鹿草好覓仔」品牌,持續營運「鹿草好覓仔」網站,藉由「鹿草好覓仔」聚集更多鹿草小農、特色商家、觀光資源等。

鹿草DOC群聚計畫宣傳D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