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108年左鎮白堊節
發布日期:2019-05-06  人氣:259  【左鎮DOC】

臺南市左鎮區公所結合左鎮區農會及轄內的左中、公舘、澄山、光榮、內睦等社區,以及菜寮溪產業觀光協會等團體,在5月5日於左鎮農會驛站盛大舉辦白堊節產業文化活動。現場除了有300份的月桃木瓜粽及鮮筍羹供遊客免費品嘗外,還有在地特色白堊風味餐開放民眾預約訂桌享用,此外並推出橘藍綠3條部落體驗行程,讓外界更認識左鎮在地風味美食及獨特的文化美景。活動當天內容精彩,有手作月桃創意編織、古早童玩竹陀螺親子DIY製作活動,體驗傳統手工藝。現場有在地農特產品展售,包含香蕉、木瓜、薑黃,左鎮澄山麻竹筍等,公舘社區葛鬱金麵及左鎮農會破布子、芒果麵線等伴手禮。

左鎮DOC也在活動現場設攤宣導,我們在現場進行了免費紀念徽章製作贈送及平板體驗活動,其中壓製的徽章成品供不應求,很多爺爺、奶奶及兒童都愛不釋手,平板體驗則是讓來賓們藉由一些小遊戲來熟悉平板的操作方式;有趣的小遊戲讓大家都欲罷不能,趁此機會我們也向民眾介紹今年將舉辦的各種課程,希望吸引有興趣的民眾踴躍報名參加,另外在民眾使用平板的同時也向民眾解說數位近用計畫免費借閱平板的方式,希望藉此機會可以提高平板的借閱次數讓偏鄉的民眾可以廣為參與。

108年左鎮白堊節擺攤宣導-贈送民眾胸章

108年左鎮白堊節擺攤宣導-民眾體驗平板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