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行銷在地產業 萬巒DOC網頁設計班開課
發布日期:2022-07-27  人氣:126  【萬巒DOC】

自新冠疫情影響,民眾減少外出採購次數,地方產業及在地商家重創,電商平臺反倒受惠,讓網路購物間接成為全民活動。今年暑假,由與東東澎輔團導隊及萬巒DOC共同執行策畫,開辦多元數位課程,內容包括商品攝影技巧、行銷文案寫作、行銷視覺IP設計,及進階式一頁式網站建置,透過網路科技行銷自家的產品,無論地方老字號的商家,或是爭取更多曝光度的小農,通通可以快速上手,藉由虛實通路的整合,延續自家品牌價值。

為了行銷在地農特產及特色商家,今年暑假期間,萬巒DOC與東東澎輔團導隊共同開辦數位行銷系列課程,邀請社區民眾、商家學習架設自家網站、行銷視覺IP設計,期盼增加地方產業、小農的曝光度,永續地方經濟。

透過數位科技的行銷,電商平臺帶給地方產業有高度的實質幫助。對於創業新鮮人、傳統產業轉型的商家,是一個很好的開局,除了曝光自家品牌之外,無地域的開拓市場通路,藉此開發更多元顧客群,使一次性消費者轉變為忠誠顧客。期盼增加地方產業、小農的曝光度,永續地方經濟。

對於創業新鮮人、傳統產業轉型的商家,是一個很好的開局,除了曝光自家品牌之外,無地域的開拓市場通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