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夏日樂學祖孫E遊平板趣
發布日期:2022-07-22  人氣:176  【左鎮DOC】

小朋友教導阿公如何玩遊戲

左鎮DOC今天帶領著左鎮國小學童來到左鎮榮和社區關懷據點一同辦理夏日樂學祖孫E遊平板趣活動,小寶貝們2人1組陪伴著老寶貝一起玩平板,老人家們看到小小孩就像看到自己的孫子一樣,每個人都充滿活力就不害怕接觸平板,由小朋友們細心的教導阿公阿嬤只要利用一隻手指頭來玩平板就可以畫圖、玩遊戲更可以訓練腦力、平衡力;左鎮國小更出動了機器人-凱特,頓時成為全場焦點,大家爭相要跟機器人凱特說話,並由機器人凱特帶領阿公阿嬤一起跳健身操一起活絡筋骨。
祖孫共學活動讓年齡相差60歲的阿公阿嬤及小朋友透過平板體驗豐富彼此的心靈,在一個愛的抱抱下結束今天這有意義的活動。

機器人凱特正與大家說話中

利用平板就可以學會畫畫喔

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