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花蓮縣光復鄉馬太鞍部落照顧站-健康雲推廣(1051207)
發布日期:2016-12-07  人氣:679  【光復DOC】

照護站人員幫助長輩測量血壓

2015年12月花蓮縣光復鄉馬太鞍部落照顧站,啟動了,照護站有開設專為長者設計的健康教育,傳統文化課程,餐點等……
12月5日(一),7日(三),9日(五)將邀請國寶級講師-米醬阿嬤,教【傳統蘆葦掃把製作】,希望課程內容能符合部落長者的期望及傳統文化的傳承……

光復數位機會中心(以下稱 DOC)很榮幸應馬太鞍部落照護站邀請,協力合作,共同出份心力,DOC在此主要角色為數位健康雲的推廣及協助長者的健康量測(血壓.體溫.體重)及課程活動中的協助。

馬太鞍部落照護站表示:越來越多人關心部落的長照計畫是令我們非常欣慰的一件事,希望我們的拋磚引玉能帶動更多年輕人加入志工團隊,真正關心及熱愛馬太鞍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