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105.11.26中投DOC台中草悟道推廣活動
發布日期:2016-12-20  人氣:781  【典創國際有限公司】

臺中市政府教育局與中投DOC輔導團隊於105年11月26日台中勤美術館草悟道聯合舉辦成果推廣活動,吸引許多民眾前往參加,這次中投七個數位機會中心將展示歷年來成果及在地特色文化,展售在地農特產品及美食,同時也推廣偏鄉當地文化特色及課程成果,讓更多人了解數位推動帶來的影響及效益。

當日活動,各DOC相當熱忱推廣自家產品,也使路過民眾駐足停留,許多親子以及長輩們特別喜愛農特產品,紛紛讚美口味獨到以及食材新鮮,並且掏腰包將這些感動帶回,也讓沒有參與到這次活動的民眾可以品嚐,並且口耳相傳進而推廣!

這次推廣活動前置,輔導團隊特別撰寫新聞稿以及邀請部落客-石永芳小姐及媒體記者蒞臨參觀並且協助發布新聞稿,特別感謝八方新聞、台灣地方新聞網、亞洲經濟通訊社及石永芳部落客無酬發布新聞稿,使當日活動圓滿順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