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集集DOC】在地特色由我彩繪
發布日期:2016-10-20  人氣:186  【典創國際有限公司】

【圖。文/中投地區輔導團隊】

南投縣集集數位機會中心為協助宣傳在地產業,於8月20日舉辦「集集農特產品彩繪推廣活動」,以在地水果作物為主題,彩繪於玻璃瓶或環保袋上,在使用成品時自然而然就能想到集集,以達到宣傳之效。

活動邀請5組親子檔參與,孩子們驚喜發現,原來玻璃瓶也可以作畫,跳脫以往在圖紙上的畫畫印象,在學校沒有教的,透過DOC推廣活動而接觸到。在彩繪教學的過程中,由老師帶入集集在地農特產品的介紹,親自手作的活動,是最能深植人心的,也讓大家從中了解集集在地農特產品有哪些,進而加深印象。

在活動中,孩子們感受到繪畫的魅力,童言童語對談時而伴隨著歡樂的笑聲,讓整場活動格外溫馨愉快,認真揮動水彩筆,一筆一畫創造出獨特之成品,這些感動將會成為親子之間最美好的記憶。

推廣活動宗旨不僅是協助行銷在地特色產業、凝聚在地民眾向心力,更希望大家對數位機會中心能多一些了解,意義具體且鮮明。未來DOC將持續辦理多元面向的資訊課程及推廣活動,擴大民眾的參與度,讓集集DOC朝向永續發展的方向前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