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年度全國數位機會中心成果展
發布日期:2019-11-04  人氣:316  【美濃DOC(龍山里)】

美濃在地特色商品

美濃數位機會中心於108年11月2日至3日,參加教育部在國立中正紀念堂所舉辦的「數位串聯城鄉共好」DOC數位生活節,展示歷年來的學員成果,及擺設美濃在地的特色藍染作品。
  

徐氏手作坊攤位

美濃數位機會中心展示的作品包含雷射雕刻作品、3D列印、美濃藍衫吊飾、熱轉印保溫杯,除了展現偏鄉民眾在DOC精彩及多元的數位學習成果之外,更是可以呈現美濃數位機會中心的學員將數位科技應用在日常生活當中,為生活帶來便利。美濃在地職人「徐氏手作坊」的施大姊也帶著純日曬、純手工的檸檬乾、洛神花乾到會場銷售。
  

顏主任與船長夫婦合影

除了展示作品,美濃數位機會中心參加「從DOC看台灣」數位創作大賽,影片組「老船長的一畝田」、「我庄.美濃」兩部影片在影片組分別得到銀牌獎及佳作的好成績,由靳蓉章先生及美濃龍山國小顏宏如主任代表上台領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