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全國成果展宣傳及展示活動
發布日期:2019-11-04  人氣:372  【旗山DOC】

旗山DOC駐點人員及志工

旗山數位機會中心於108年11月2日至3日,參加教育部所舉辦的「數位串聯 城鄉共好」DOC數位生活節,在臺北中正紀念堂國家兩廳院藝文廣場舉辦。展示歷年來的學員成果,及幫助旗山天后宮銷售「金虎爺」文創商品招財吊飾。
  

訪視委員到攤位觀看作品

 旗山數位機會中心展示的作品包含雷射雕刻作品、3D列印、AR數位導覽體驗、物聯網燈光控制,除了都能展現出偏鄉民眾在DOC精彩及多元的數位學習成果之外,更是可以表述旗山數位機會中心的學員是可以將數位科技應用在日常生活當中,為生活帶來便利。
    
 

旗山輔導主任上台領獎

除了靜態展之外,旗山數位機會中心參加「從DOC看臺灣」數位創作大賽,遊程規劃作品「我們與旗美的距離」在遊程規劃組更是獲得佳作的好成績,由旗山國小輔導主任吳彗瑜代表旗山國小上臺受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