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108年教育部台北DOC成果展
發布日期:2019-07-25  人氣:148  【大樹DOC(久堂里)】

大樹二館主任與駐點人員合照

大樹數位機會中心於108年11月2日至3日,參加教育部所舉辦的「數位串聯 城鄉共好」DOC數位生活節,在臺北中正紀念堂國家兩廳院藝文廣場舉辦。於攤位中進行闖關活動、學員作品展示,以及荔枝木親子創意拼貼DIY活動。
    

現場活動人山人海,非常熱絡

大樹數位機會中心展示的作品包含雷射雕刻作品、3D列印、鳳纖紙作品等,除了都能展現出偏鄉民眾在DOC精彩及多元的數位學習成果之外,更是可以表述大樹數位機會中心的學員是可以將數位科技應用在日常生活當中,為生活帶來便利。除了展示學員作品之外,闖關活動更是熱烈地吸引現場民眾,只要手持手機於10秒鐘內計步70下,就可獲得大樹在地風景明信片一套,現場民眾非常踴躍參與活動,熱鬧滾滾。

 

直播組佳作 頒獎典禮

大樹數位機會中心參加「從DOC看台灣」數位創作大賽,直播組「大樹鳳梨荔枝真正讚」得到銀牌獎好成績,由大樹興田國小學生代表上臺領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