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溫馨故事]「活到老學到老」 -快樂學習不分年齡
發布日期:2018-10-08  【外埔DOC】

    圖/文 林淑娟

      女兒常製作生活點滴影片與我分享,還搭配音樂呢!而我只會傳照片與他們分享,我也是好奇媽媽,對於有趣的東西都很想學,想要請他們教我,又怕耽誤他們的時間,怕嫌我煩而作罷,看到馬鳴國小DOC有開這門課程讓我好興奮,搶先報名參加。

      活到老學到老,快樂學習不分年齡,原以為在電腦課同學中,我年紀最大,殊不知還有比我年長的,大家一起學電腦相當有趣。

     手機對我而言平常只當作電話應用、看看line、FB、玩玩遊戲,其他功能幾乎都不會用,參加了DOC電腦課程不但讓我學會了用小影製作影片,可以跟親朋好友用影音一起分享生活點滴。老師還教我們建立FB粉絲專頁、甚至還學玩直播,並建立直播台,讓同學開直播行銷自己種的農特產品,因此不用擔心產品行銷問題,可以不用實際拜訪到處推銷,也不必怕被其他盤商剝削。

     課堂中,大家十分專注聽講,學習操作步驟,和與同學互動,實際操作,能更快熟悉新功能及軟體應用。

      感謝馬鳴國小開設DOC,讓我們這些鄉下的年長者免費學習電腦,不但可以讓我們這些中老年人頭腦活化,心境也變年輕,又能跟年輕人一樣上網買東西不用出門,甚至還可以推銷自家的農特產品,為自家的產品打免費廣告,收穫滿滿,益處十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