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溫馨故事]快樂和充實的每一天
發布日期:2018-09-03  【東石DOC】

學員宥慈上直播課程,課程中也實際上場直播體驗直播感覺

因緣際會下接觸了東石DOC,

讓我的人生每一天變得更快樂和充實。

我是去年開始參加東石DOC課程的,參加的課程內容有製作年曆表、我也是網紅-直播歡樂多和手機影片剪輯製作等……

東石DOC的課程琳瑯滿目,每門課程都各有特色,其中在製作年曆表課程,是我個人學習效果最好的一門課,因為結束課程後我馬上就製作一張全家福送給親戚,親戚各個對這深具紀念性的全家福年曆誇讚不己,讓我對數位上的學習充滿了信心 。

課程中和其他學員一起學習討論課程內容

除了實體課程之外,東石DOC駐點-麗萍老師還分享一個免費的線上資源學習中心運用,從此,每天一篇[學習一把罩],讓我在生活中累積更多知識。

更棒的是[學習一點通],這是線上影片學習,影片分門別類的設計很棒,很適合需要的人搜尋,其中語言類可讓正在學習英文的小朋友學以致用,我和孩子在家都會利用這網站一起學習喔

還有職訓類當中之汽車修理構造、可以學習如何判別自己的車子哪裡出問題,時間維護包養車子這樣才能確保行車出入安全啊。

總之很謝謝教育部推出這麼棒的網站,可以讓大家不受時間空間影响,隨時隨地都可以線上學習,希望大家能多多善用此網站。

最後在這感謝東石D.O.C駐點-麗萍老師細心、耐心的教導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