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溫馨故事]社區的好鄰居-北埔DOC / 學員 巫秀蘭
發布日期:2018-08-24  【北埔DOC】

                                                                                                   

新竹縣北埔數位機會中心

學員/巫秀蘭

 

我是36年次的家庭主婦,感謝教育部在北埔國小設立DOC(數位機會中心),讓我們中老年人走出家庭有學習成長的機會

學員開心的學電腦

雖然以前在職場上是位優秀的員工,但畢竟所有的作業都是公司設計好的程式好的只要依指令套用就好,就缺乏技巧方面的領域。今年3月在社群網站看到北埔數位機會中心在招生,可以免費學電腦、借用平板回家學習,真是一大福音。

感謝老師教導我們開拓新視野,課程中學習自己不會的,也溫習以前學過的。其中有2門課特別新奇,就是3D列印,對我們來說困難度較大完全不懂,學起來較難上手,但老師一直給我們提示腦力激盪一番,終於作出了桌遊的成品,也玩得很開心。再來就是圖片編輯,可以很輕鬆的把多張圖片剪接成影片,所以將日常生活的照片拍下來轉成GIF動圖分享給朋友們,相當的有趣。這段學習期間雖然無法每門課都學精通,至少會有個概念,也讓我在生活中成長很多,增加認識網路的世界,改善生活品質,尤其是老師們的用心設計課程及逐一解說的方式非常有耐心,只要學員有任何學習方面的問題都會很樂意的解答,讓這些婆婆媽媽們很快的上手,希望能再延續下去。